屬於自己一輩子一次的訂婚喜餅,我和老媽的要求就是要不僅要東西好吃,內容物也要豐富,包裝也要好看!

感謝大家喜歡我的喜餅,這都要多虧了大炳的俊甫表哥和表嫂的大力推薦啊!!還有多栗的鄭小姐大力幫忙。

 (PS.有次我下高雄找他們玩,他們特地帶我去品嘗這家蛋糕+餅乾店滴!結果,我就這樣愛上這家蛋糕小店。)

從決定訂婚和結婚分開辦理開始,我就努力的蒐集喜餅資料,因為訂婚時就包括喜餅發送,所以時間上會比較急,加上我比較龜毛一點,對這些禮物上都會比較要求。因此在這段期間內我把所有大家所知名的品牌,包括郭X益,X坊,大X松小倆口,X美,皇X,拉X頌,伊莎XX,金X,一之X等喜餅全部品嘗了!改天再來做這個比較文,如果有喜歡這些各大品牌的,也可以參考 一下!

找尋好吃的喜餅,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因為我想要讓爸爸媽媽的朋友,長輩們都可以嘗試吃喜餅,不然每次參加喜宴回家,餅乾總是我們小孩子吃,大人對於喜餅這件事已經毫無新鮮感了,我希望可以喚起他們的味蕾,重新體驗一下,好吃喜餅的滋味。我要的餅乾,重點是不油膩又不太甜,那種真材實料,實在的好味道只有多栗燒菓子店符合,才值得我親自下兩次高雄品嘗與訂購。而從訂婚後這幾天以來,爸爸媽媽的好朋友,還有我的好朋友們,對於這餅乾真的讚不絕口,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!之後如果有需要團購,可以找我來代購啦!!!呵呵~我可以負責開團!!

通常訂婚的喜餅,因為需要拿回家跟家人做討論的緣故,每家餅店都可以免費試吃,只是方案不同,而這家店是手工餅乾,只有提供150元的金額做餅乾試吃,由於每個餅乾有個別包裝且每種價格也不一樣,有10元,15元,18元,到30~50元的都有,不過大家可依據自己喜歡的口味作挑選,如果超過150元的話,就需要額外付費。

圖為琳瑯滿目的包裝餅乾,上層陳列為盒裝的款式

IMG_2317.JPG  

餅乾1個1個的樣式,可能長得不美觀,但是他們用料很實在,餅乾都滿大的,通常要吃個三口才能把餅乾吃完!!也有麵包蛋糕系列,每個餅乾後面都有個別的有效期限和原物料用料明細及餅乾名稱。吃起來就是"放心""安心"阿~

IMG_2327.JPG  

這家店特別的是,你可以自由組合內容物,連餅乾外盒都可以自由搭配,全部都採取個別計價,也就是餅乾外盒一個80~100元不等需加上餅乾費用後計價,才能算出一盒喜餅個費用。重點是,所有的餅乾外盒都是紙盒,簡單材質很環保,不會過多的裝飾太過華麗,也不會增加家裡空間的負擔...(OS:我常常因盒子太華麗或太美麗捨不得丟!常被老媽念...)


下圖盒子很像珠寶盒,打開感覺藏了很好寶物。這個內容物是店家配好的樣本,也可以改變內容物自己挑選排列。這款有專屬的紙袋,是多栗小屋手繪牛皮紙袋,裝起來剛剛好,還滿有質感的!

IMG_2315.JPG

IMG_2316.JPG

IMG_2319.JPG  

下圖 多栗燒菓子小屋的盒子,很可愛的手繪圖稿。裡面內容物用四個紙盒裝,也是個很不錯的排列方式。

IMG_2312.JPG  

也有一般的大紅禮盒,也可以當作訂婚禮盒用!

IMG_2313.JPG

這家也有四方立體包裝,三層的質感也不錯!

 IMG_2320.JPG

IMG_2321.JPG

可愛吧!三層包裝很精緻小巧~  顏色也很鮮豔!送人禮物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~

IMG_2322.JPG  

這家店也有專屬的文定禮盒,因為我喜歡粉紅色,我想要大家都有幸福甜蜜感,所以選擇粉色LOVE禮盒。這款我還是特定請他們先宅配給我他們家的範本,讓我爸媽先品嘗...所以下圖內容物是店家樣本款!((OS:至於我自己的禮盒,內容物是我們自己一個一個精心挑選吃過的喔~所以,很讚!!!!我很喜歡~))


PB071092.JPG

專屬LOVE紙袋

PB071093.JPG

專屬多栗餅盒封條..

PB071094.JPG

店家固定款式(參考擺放樣本)

PB071095.JPG  


希望大家跟我一樣都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訂婚喜餅喔!!*^U^*

(如需團購可以找我,我可以負責開團....)

PS.在此感謝多栗鄭小姐親切的服務!!!

*店家介紹*

多栗燒菓子 http://marrons.com.tw/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425號

email:marrons2007@gmail.com

電話:0980-450003 // 0982-4622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