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本篇文章所有照片來自:攝影JRZ Studio

 

非常快速且完美的換裝行動開始~~

玉仙是我從訂婚認識到結婚的新秘,因為有她的幫忙!整場婚禮呈現讓我可以從容又美麗~

造型溝通的時候給了我很多想法,也讓我可以很安心放心把自己交給她!! (玉仙部落格)

新人換場時就會換妝髮!那麼新秘的手藝就要非常快狠準!不然鐵定來不及婚禮每次預定的流程時間。

DSC_5973  

 

DSC_5978  

 

DSC_5983   

 

 DSC_5984   

 ** 二次進場~我們要來走個知性感性的紅毯旅程。

 

在門口等待的時候~跟著伴郎伴娘瘋起來拍照!!p122070347122  

因為進場前的每分每秒都很珍貴!整個大家就是歡樂兼搞笑阿!!!連兩天都要蜘蛛人一下!!!!吐絲吧~大家!!!

DSC_1577

 

DSC_1579

 

 

我們夫妻入場前也來個特寫吧!

先來介紹我們的『造型』。主要就是有點走時尚派對的感覺~頭髮一定要倆個都梳高高(明明倆個人就已經很高了!)

新秘幫我的頭髮流線感抓得很生動!看起來有空氣感~有趕上最新潮流(可能是這陣子新娘很喜歡走龐克風)~頭髮蓬鬆但又很有力量的線條。我的大紅露背禮服是婆婆和媽媽一起幫我挑的噢!!超喜歡的~~(非常性感!!)看起來很簡簡單單的款式,就更可以透過飾品造型加深大家的印象,整體的感覺非常搶眼。而老公選擇紫色襯衫搭上銀色的韓版西裝外套,配上我自備的黑色小羽毛&玉仙的紅花配件,簡直絕配~

啾一個~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二進造型噢!!!

DSC_5986

 

DSC_5988

 

DSC_5991

 

1. 進場

通常二次進場每一對新人會比較花心思在這個橋段,可以依據不同新人的喜好做創意發揮。有人跳舞進場,有人發送小禮物進場,有人放感恩影片後再進場等等。而發送婚禮小物也是一種學問,目前坊間有很多小禮物公司或網拍,甚至新人自製小禮物送賓客,都是一個很棒的選擇,當然現在在婚禮上送婚禮小物已經是個趨勢,也快變成一種特殊婚禮文化了!!

這份進場婚禮小物和家長們討論出來,全場賓客都有,但由於婚禮是以男方家長賓客和新郎朋友為主,所以整個流程都由我與男方家人一起共同討論!!噹噹~終於確認啦!我們的婚禮小物是印有新娘新郎畫像的"米香",象徵"甲好米嫁好ㄤ"(台語)。希望全場賓客都有美好的一段婚姻,也可以分享新人的祝福與喜悅!!(我事前還有先採買幾個試吃,確認真的不錯吃才能送給大家!)擔心進場拖延到整個婚宴時間,也不會有爭先恐後攝影師捕捉不到畫面的窘境,最後想了一個貼心的辦法,總共50桌共50袋,所以由我們進場發送外,也由美麗的伴娘群們協助發送給各桌!!!

DSC_5992

 

DSC_6000

 

DSC_6003  

 

DSC_6010

 

DSC_6013

 

DSC_6017

 

DSC_6023

 

2. 感恩影片

因為典華贈送一支新人影片,可以任選。因此,我和老公選擇讓典華協助製作感恩影片。這隻感恩影片很特別,因為我們放上我的兩個字的口白,也就是跟父母說的話。因為剪接的很好,有些賓客以為我們是當天直接現場講這些感性的話~影片改天再補上。

由於,想要跟著爸爸媽媽一起看影片,看我和大餅從小到大,健健康康成長了30年的回顧,最後再贈送他們我和老公出生重量的體重小熊,讓爸爸媽媽回味當時抱著我們的感覺。

DSC_6029

 

DSC_6030

 

DSC_6035

 

DSC_6049

 

體重熊由新郎哥哥與新娘妹妹拿到舞台前,然後轉由新人送給雙方父母。看黃爸爸抱大餅小熊的樣子,真的很可愛吧!!! 

DSC_6066

 

DSC_6074  

 

我自己比較花俏,幫我的熊北鼻加上珍珠~送給我老爹和老媽。小熊身上寫著我的英文名字和出生年月日,非常有紀念意義喔!!而且花花小熊的頭與四肢都可以轉動! 

DSC_6082

 

DSC_6087

 

DSC_6094  

 

DSC_1588

 

 

3. 捧花時間-傳遞幸福

手上的新娘捧花是我自己製做的喔!收到我捧花的人更能擁有滿滿的幸福感~典華這個舞台很特別,升起來的舞台會像三層蛋糕一樣,而我們兩個新人就會站在舞台最高點。

DSC_1592

 

DSC_6103  

 

DSC_1594

 

一直以來很想體會一下古代的時候,新娘丟捧花的感覺,所以,我背對著大家,丟出手上幸福捧花,非常的緊張而且興奮~一開始我還沒有正式丟出去,就是有作丟捧花的姿勢,但是沒有丟出捧花~台上台下的人都驚呼連連~哈哈!因為我有騙到大家~看到大家手舉高高的期待著捧花過程,真可愛!

台上的眾美女們,有新郎的同事好朋友,也有新娘的好姐妹們~總計有16人左右。美女們各個都好辣好正喔~水晶晶!!!

DSC_1598

 

DSC_1603

 

DSC_1605

 

DSC_1606

 

DSC_1599

 

正式來囉!!!!

DSC_1607

 

DSC_1609

 

恭喜捧花得主,是我的日本好姐妹,跟我年紀差不多,生日也是在六月的雙子寶寶,也是一位設計師,特地從日本來參加我的婚禮。他爸爸中川先生是我日前在公司上班的廠商,是個很厲害的通用設計大師,一直以來我都很欣賞他的想法idea。平常打扮都超帥的~很有型。

DSC_6114

 

DSC_1611

 

DSC_1614

 

DSC_6137

 

DSC_6139

 

DSC_6159

 

和美女們合照~哇!!這應該是新郎第一次跟這麼多正妹的合照吧!!!呵呵~超有氣勢的啦~沒有抽到捧花的姐妹們,新人我們準備可愛的花布熊寶寶和水果口味棒棒糖送給大家~希望大家遇到身邊Mr. Right,早點嫁人早生貴子~呵呵!

DSC_1627

 

 

4. 敬酒時間

我們有50桌,其實,最能掌握婚禮時間的方式就是只在台上跟大家敬酒~不過,我們家的人非常好客~既然邀請賓客來,當然就要賓主盡歡。所以我們堅持要一桌一桌敬酒感謝大家蒞臨。因此,我們堅持要一桌一桌敬完,基本上晚宴敬酒時間大多會結束在八點半左右,而我們家敬酒敬到忘我~賓客和我們都太開心了~狂喝酒!整整晚了人家一個小時,九點二十幾分我才去換第三套禮服~超猛的啦!

不過,敬酒跟賓客互動真的很開心~新郎和新郎爸爸都一杯乾~>"<

DSC_1651

 

DSC_1653

 

DSC_1660    

 

對了~貼心小叮嚀,各位新娘如果裙襬太長~一定要請小幫手幫忙拿裙襬喔!!這樣才不會不小心跌倒囉~ 

DSC_6352  

 

謝謝妹妹小幫手~還有各位嘉賓的蒞臨啦 !!! 敬你們一杯~乾啦!!!!

DSC_6417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花花人妻日誌

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