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所有婚禮記錄照片皆來自:JRZ Studio Alan攝影師

 

2012年10月12日,星期五。

老天爺送給我一個大禮物:太陽公公露臉來參加婚禮。

 

這天,是花花&大餅大喜的日子,大餅一早就梳妝打扮來娶親。當然,一些在新郎家該準備的事情前一晚早就準備好,(恩~有人問我婚禮該準備什麼,所以之後再來補一篇婚禮基本準備的工作吧!!)因為我的婚禮很特殊,老公因為被外派到海外工作,這次讓我等了六個月,當然這六個月都是自己在籌備整個婚禮大小事宜,所以身為新娘的我一定不能讓他這麼輕易的把我娶走!!

 

新郎出發前的照片~全家福+媒人。

DSC_1057 

 

新郎大餅和伴郎確定今日所有的工作和流程~順便帶上最愛的白手套~

DSC_1068   

 

整裝出發~~伴郎胸前的蝴蝶好搶眼!!!讚~~

這個是我特別為帥氣的伴郎們精心準備的喔~與眾不同的胸花!!!帥吧!!超亮眼的!!!(新娘竊笑中~)

DSC_3591

 

 

新郎帶著新娘親手製作的捧花~GO!!迎娶美嬌娘啦!!

DSC_1085   

 

 

哇!!!!我們的新娘禮車~

 DSC_1081

 

新郎和伴郎不知道我漢伴娘們準備什麼闖關給他們~還可以在出發前這麼嘻嘻哈哈!!!感覺一點都不害怕!!呵呵~不過這張大家真的都好可愛喔!!!有人沒搞怪~~不合格!!!自己報上名來~~

DSC_1102  

 

抵達新娘家~來呼個口號吧!!!!(提振士氣~早上九點的精神喊話)

DSC_3656

 

 

這次闖關最大的幕後功臣->我的六位伴娘們+攝影小秘書

高中同學:怡君,滋芸,晏寧,曉萱

大學同學:亞欣(鴨鴨)

花兒小妹:于凌

其中有兩位到結婚前幾天才回國!!!真的太敢動了~

花花我真的真的很謝謝我的伴娘姐妹們非常精心製作&討論出一連串的闖關遊戲,

動態靜態都沒有放過。

還有當天一早被我挖起床的國小同學楊楊,特地來我家充當我的攝影師~謝謝你們!!!

 

伴娘們很期待等等的闖關~~新郎看招!!!!

DSC_3664

 

DSC_3660  

 

 

其中包含了所有的道具準備,  Run down整個一連串的時間掌控,伴娘們都一手包辦!!!

現在就來看看~第一關:駙馬STYLE (駙馬駕到):用最夯的騎馬舞來迎接你的公主吧!!

DSC_3708

 

新郎騎著馬沿著新娘家的中庭跳騎馬舞~

DSC_3711

 

DSC_3717

 

DSC_3727

 

 

第二關:真情喊話~

新郎來迎娶新娘~跟新娘爸媽真情喊話一番!!不能用大聲公~要喊到三樓的大家都聽到說可以才行噢!!!

DSC_3736

 

DSC_3739  

 

新娘媽媽拿著大聲公和阿姨們俏皮的在樓上觀望著!!!

感覺得出來大餅有很認真講了一些話!!大家都笑翻了!!! 

DSC_1131

 

DSC_3748

 

DSC_3745

 

 

我不知道大炳先生喊了哪些話!!

不過可以打動我爸媽&樓上叔叔阿姨們~鐵定這番話有感動人心!!

(整個人就是笑開懷了嘛~)

DSC_3756  

 

 

上樓繼續第三關!!

進新娘家門口可是要有承諾的噢!!!

DSC_3763

 

 

第三關:愛你一生一世

請湊到1314元的現金,象徵愛著新娘一生一世。 

DSC_3764

 

很努力湊錢的大家~~伴郎們有認真掏錢!!!!

DSC_3768

 

看這表情應該是已經完成了!!『 勢在必得~』

這關卡不容易噢~尤其是零錢~ 

DSC_3770

 

好多人在觀望噢!!! 伴娘們倒數計時中~

DSC_3772

 

什麼??湊到錢了嗎???看新郎自信滿滿的拿著滿手的鈔票和零錢等著給伴娘關主確認!!! 

DSC_3775

 

臨時來了個伴娘~把千元大鈔抽走!!!(這招很高明~)

新郎闖關失敗!!!!!接受懲罰吧!!!! 

DSC_3778

 

懲罰關主出現了!!!抽一支籤~ 

DSC_3781

 

愛你長長久久~請新郎和伴郎協力完成它!!!! 

DSC_3783  

 

一號槍手~幾米     

DSC_3798

 

二號槍手~興漢  

DSC_3804

 

外套脫掉~脫掉~~新郎自己上啦!!! 

DSC_3816

 

基本動作 『很標準~』 準備開始啦!!!

DSC_3808    

 

笑得真開懷~~

這懲罰居然難不倒你!!!誰叫你在巴西工作下班後~每天煉身體!!今天新娘我來看看你的成果!!呵呵~ 

DSC_3822

 

 

第四關:針線情

請用國語唱針線情~並在時間內將針線穿在一起~

象徵新郎和新娘像針與線一樣~緊緊相依!!!

DSC_3829

 

來抽個需完成的針數!!! 

DSC_3838  

 

請於時間內完成『15針』。 

DSC_3839

 

伴郎和新郎邊唱歌邊穿線~這個靜態的活動還真逗趣!!! 

DSC_3850

 

DSC_3844

 

看大家這麼認真專心地穿針~男生的手很不巧!!!聽說一根都沒有穿過!!哈哈!!! 

DSC_3862

 

爸爸&媽媽看到笑嘻嘻~可見這遊戲很成功!!!

DSC_3856

 

反正~這關不過就來接受懲罰吧!!!

這次抽到的懲罰是『裝可愛九連拍』, 這關其實是要考新郎,可是我覺得反而考倒伴郎了啦!!

新郎對裝可愛這件事很自得其樂耶!!每個都很到位~伴郎有弱了一點噢!!!!

(放個幾張經典的瞧瞧~)

DSC_3872

 

DSC_3873

 

DSC_3877

 

DSC_3884  

 

 

第五關:千里一線牽,老婆你在哪?

玩了這麼多關還沒見著新娘~這關是最後一關啦!!!看你的運氣囉!!! 

有很多條紅線,門後其中有一條紅線是着新娘的!!

其他的紅線是物品~不管拉到什麼都要配戴在新郎身上!!!

DSC_3916

 

遊戲開始~~

DSC_3919

 

DSC_3922

 

DSC_3923     

 

 

大餅抽中的第一條紅線是“媽媽驚喜獎”,這可是我花媽媽上台表演親手改造的舞台澎澎裙!

咱們來看看大餅穿上的效果(笑果)如何?!   非常期待耶!!!

 

看伴郎也迫不及待趕緊幫忙~~呵呵!!媽媽的裙子應該被撐壞掉了吧!!??

DSC_3925

 

DSC_3931

 

看新郎穿起來手舞足蹈的!!挺開心的!!!這樣有點像芭蕾舞者耶!!哈哈~

DSC_3937

 

DSC_3939

 

接下來是~ 

DSC_3944

 

 

這個是塵封已久的....全新運動內衣。

不知道為什麼我衣櫃裡會有這個~?!!可能小時候買的吧!!

當房間重新打掃候總會找到一些有的沒的物品~呵呵!!不用的時候會是被當成垃圾~

但這個時候派上用場!!效果真的很好!!!

 

來看看大餅穿得如何???

DSC_3945

 

DSC_3949

 

 

結論是:一整個緊繃!!!!!

DSC_3950

 

哈哈~不過穿起來之後,跟蝴蝶結搭配起來,還滿合適的嘛!!! 

DSC_3952

 

 

『下一個驚喜~是我老婆嗎?????』

還是會抽中什麼咧????

DSC_3956

 

咦~突然看到這張照片,

『老媽突然衝過來~忍不住憋笑.....』

原來是覺得胸部不夠壯觀啦!!!!

找了兩個大吉大利的橘子來~~

真的這個活動老少咸宜~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!!!

這樣真的比較有效果耶!!!哈哈~~~(現在我邊看照片邊笑!!太可愛了啦!!!)

DSC_3961

 

DSC_3966

 

 

第三個驚喜,拿到的是彭妹妹國小還國中時期的粉紅點點襪套!!!結果被當成手套~這也很經典。

我很喜歡這張拍的角度,很像米老鼠好可愛~白色的手~

DSC_3971

 

大餅的手還在橋奶~這哪招!!!你的老婆不在哪裡噢!!!

DSC_3974    

 

第四樣:一件非常非常經典的外套~ 

DSC_3986

 

來看看穿起來的效果如何??!!

DSC_3987

 

帥呆了!!!!(不過這樣會窒息嗎??)哈哈~

DSC_3992

 

開始模仿起『蜘蛛人』吐絲的招式~~哈哈哈哈哈!!!!

DSC_3993

 

繼續抽第五樣:讓你一秒變格格。

這個從北京拿來的玩意~真的是太可愛了吧!!!真的是一秒中變格格耶!!!

看大餅這兩張照片就知道~笑成這樣~眼睛都張不開了哪!!!

DSC_3999

 

DSC_4006

 

現在來看看~蜘蛛人吐絲+格格走路是怎麼一回事吧!!!呵呵~ 

DSC_4001

 

客倌~來呦!!!

『我老婆啥時出來阿???!!客倌~』  

DSC_4008  

 

下一個~終於拉到屬於我們的“紅線”了!!!

DSC_4013  

 

紅線抽中老婆大人啦!!!

房裡的新娘子很期待看見大餅新面貌!!!哈哈!!!緊緊被紅線繫著的兩人~  

DSC_4015

 

DSC_4018

 

 

YA!!!

看到老公的新造型~真的是太好笑也太可愛了吧!!!

集全部精華於一身~耶!!!

迎娶新娘闖關大成功!!!!!

DSC_4028 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~俏皮版本

模仿一下當下最紅的電影~蜘蛛人~

DSC_4032  

 

謝謝伴娘們的籌備~才能這麼有趣生動!!!謝謝觀賞~

創作者介紹

花花人妻日誌

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