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夫妻倆非常喜歡拍照~來到這個美麗的島嶼,當然也要來點不一樣的行程。

很多人說,來馬爾地夫就是吃飽睡,睡飽吃~享受島上的設施或是規劃旅遊的行程都要花錢~

很多人就會選擇看看書在沙灘上晃晃~玩水~渡過來這邊的每一天~

甚至我還有聽過因為不想多浪費一些錢,所以就覺得馬爾地夫很無聊~

不過,“無聊”這倆個字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,因為我們兩秉持著要便宜的享受所有高級行程。

反正,就是一直讓自己很放空的玩耍~即使我只在這住四個晚上~也超級充實的啦!!!

 

我們來到這的倒數第二天,才開始想起我在台灣租借了一套婚紗。

趕緊趁着好天氣~換裝自拍婚紗照吧~

 

自己拍類婚紗照,有幾項必備的要素:

(1) 老公或老婆的配合- 自己攝影還要自己擺Pose,這個關卡很容易會兩人起爭執。

      因為倆個人對攝影或姿勢的意見不和可能會導致兩人吵架,事前溝通很重要。

(2) 高階高畫質相機- 準備一臺好相機,不管有沒有好技術~拍出來的照片都還是會很好看的!!

(3) 跟身高一般高的腳架- 這樣可以感覺好像有攝影師幫忙拍攝!所以~跟人一般高很重要~ 

(4) 電棒一支- 自己作造型的必備道具!!上點捲子噴點髮膠~整個造型就可以非常立體~

(5) 電眼必備假睫毛一付- 假睫毛是一定必備的!!因為這樣拍出來照片眼睛才會炯炯有神~

(6) 自備道具- 小捧花,小花圈,手環,耳環之類的~這些都可以幫自己的類婚紗加分許多~~

以上幾點是我自己覺得很重要的啦!!

 

那麼~就請看我的類婚紗初體驗 成果照片分享啦!!!

 

DIY作自己專屬的造型師:

穿起租借的婚紗,化好妝~開始整理頭髮造型。

IMG_0656

 

好害羞阿~~不知道弄起來的造型會怎麼樣!!!??哈哈~ 

IMG_0660

 

IMG_0662

 

 

將將~最終成果!!!搭配上自己做的小捧花+小花圈~

耶!是我最想要的女神造型~之前婚紗照沒有出現過噢!!哈哈!!

IMG_0671  

 

 

接下來~就請好好欣賞我的專屬攝影師:大餅先生幫我拍的美美照片啦!!! 

 

後面是我們住的水上屋。

IMG_0663

 

剛下完大雨後的傍晚,風很大~天氣很涼爽。但是我的頭髮會亂飛~吼!!

IMG_0673

 

IMG_0693 

 

這張的感覺我很喜歡~~

IMG_0685

 

 

看吧~頭髮亂掉了!!!但在小螢幕裡面根本看不出來~~

等到回家放照片才發現!!

不過雖然我的頭髮亂了!!!但~亂的很自然!!!

IMG_0706

 

 IMG_0702

 

 

只有短短倆個小時但拍得好開心~

中間一段時間手癢忍不住把相機搶過來換我當攝影師過過癮~

結果~我把我的帥氣老公拍的很像要去相親照片~吼!!

 

由此可見~我不適合當攝影師啦!!呵呵~~ 

IMG_0726 

 

我老公挺帥的吧!!!嘻嘻~~

IMG_0724

 

 

既然不適合當攝影師的我~

還是交給專家大餅先生掌鏡!!

改由腳架來為我們代勞~拍攝兩人甜蜜的合照囉~有閃雷噢!!小心~

 

老實說,這樣玩拍得很開心~因為在這裡就是一整個享受!很歡樂!!

不管照片拍得好不好看!!最重要是這是我們倆共同的回憶,很開心!很有趣!!!

謝謝我的老公這麼挺我!

讓我帶了一件婚紗來拍照!還陪我這樣走來走去拍照~太開心了!!!

IMG_0696

 

IMG_0698

    

IMG_0697 

 

IMG_0712

 

IMG_0756

 

IMG_0757

 

拍到天黑囉~~夜景好美~

謝謝大家觀賞~~((羞)).......待續! (下一集:室內婚紗篇)

IMG_076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