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旅行日誌:2012.10.26.午後4點鐘

地點: 小印度 Little India

 

小印度區就在新加坡捷運Little India Station, 一出捷運 , 眼前就是小印度區最古老的街道與市集 -

整區就是超濃郁的味道,有人的身體體味,花朵的香味,各式各樣蔬果的菜味,還有濃厚的咖喱味~

我第一次走在路上,很不好意思地用手塢嘴巴~因為這味道我還不是很適應...呵呵~不過路上很多印度人,我很怕被打!!

 

來新加坡,老公說一定要來這個地方看看,這區域可是我家大餅推薦的噢!!

為什麼一定要來呢??

新加坡很小,但是文化很多元~可能隔一條街就會發現房子,人文整個大不同。

這個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,可以一天中觀察到截然不同的景觀。

最很有特色的地方,正是匯集不同種族文化和風俗民情,儼然為民族大融合。

來這走一遭,真的可以想像印度人當地的生活習慣!!挺棒的!!

 

來看看路邊的菜攤~好豐富的色調!!!簡樸的印度生活~

IMG_9719

 

老公最愛的茄子~花兒最討厭的茄子。

IMG_9720

 

好奇怪的青菜!!好濃郁的香氣~

IMG_9722

 

我不知道老公拍這張黑白照,好有感覺和意境。

有那種『默默的努力,小市民的成功是一點一滴親手辛苦打造出來』的FU。

IMG_9723

 

覺得印度人用一條繩子做花圈,超漂亮超厲害的~

每一朵花都很小,但是卻可以綁得很緊然後很結實。好棒噢~我好想學噢!!!可惜這裡味道太濃~把我醺倒了!!>"<

IMG_9724  

 

這個就是瘋狂多彩多姿色系之小印度街道~好花俏噢!!!

IMG_9727

 

眼看現在也是即將晚餐時間,不如就找一間印度道地餐館來吃吃。

這家從玻璃看進去,是間很吸引人的店~不過呢!!裡面全部清一色印度人~不過我們兩還是鼓起勇氣走了進去。就因為這個窗邊的廚師媽媽對我們微微笑,當然要進來捧場一下啦!!而且他現在在做的這個餐點非常吸引我~用一個鍋子,倒上白色的醬汁,讓他變成軟軟硬硬的東西,再放上有如可麗餅的餅皮上,僅僅兩個相黏在一起。那~這個叫什麼菜呢??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~只記得pot~

IMG_9728

 

老闆幾乎是現點現作。不過,還是有幾個乾品是可以像麵包店,甜甜圈店一樣,看實品後喜歡那個用點餐的方式領取。不過我們站在這個櫃台,想好久~最後後面越來越多人,趕緊隨性點個今日招牌和指向外面的那個餐點~老闆娘很聰明的就知道我們兩到底要吃什麼。最後外加一杯印度道地奶茶~總價11元新幣左右。

IMG_9744  

 

接著,來看看我們的餐點吧!!

超大杯印度奶茶,好喝耶~不喝奶茶的我有偷喝很多口!!哈哈哈!!!((這個味道我可以接受耶!跟一般奶茶不一樣的味道~))

IMG_9729

 

IMG_9730

 

IMG_9732

 

三角形的大餅,很像可麗餅皮,QQ的~但是裡面包滿了洋蔥,豆子,蕃茄,蔬菜丁,超級豐富,另外附上五種神奇醬料!!!

那麼你知道這個有多大嗎??? 我看到都飽了!!!!看傻啦!!!

IMG_9739

 

IMG_9736

 

IMG_9734  

 

那麼,究竟這個餅該怎麼吃呢???我們由我們最帥的攝影大哥為我們作示範的服務~~

(OS:就是道地印度人吃法啦!!!!用手吃囉~我們拼命觀察旁邊印度人的吃法!!)

IMG_9747

 

IMG_9749

 

IMG_9751

 

剝一片餅皮,加上裡面內餡,在一起加入醬汁中~不過這個心得應該問我家大餅~因為我是負責吃的那位~只要張口就好啦!!!哈哈哈!!

IMG_9743  

 

第二樣是我點的,就是入口處那個不知名的東東~看起來不錯!!只是~我聞到椰子味道了!!!嗚嗚嗚~

我好怕椰奶喔!!!真糟糕~而另外旁邊的鮮紅色的不知明粉狀物!!大家可以猜猜是什麼東西。

IMG_9754

 

答案揭曉:紅糖

IMG_9752

 

吃法就是:抓起一口餅,沾點椰奶汁在沾點紅糖。結果,椰奶的味道被紅糖蓋過去!!整體評價還不錯吃耶!!!餅皮脆脆的,中間澎澎的那個白色麵包,軟軟QQ的,很像發糕。

IMG_9763

 

這個餅很大吧!!!跟大餅臉一樣大啦!!!ㄎㄎ.....

IMG_9762

 

看大餅吃東西,任何東西都會變得很美味噢!!!

IMG_9760  

 

這個就是在門口的攤位~用這招吸引客人也不賴耶!!!

另外我發現,他們都會在門口放上鏡子,想說客人出餐廳前可以重新整理一下儀容吧!!很貼心的小設計~ 

IMG_9765

 

吃飽喝足~耶!!小印度之旅 很棒~

最後跑去逛個超市,發現個有趣的東西,分享給大家~

 

超市的提籃,竟然長這樣~未免也太可愛了吧!!!好想坐在籃子裡噢!!哈哈

我喜歡這個設計!!!拖著小籃子~~

IMG_9777

 

另外發現個很經典的東西:來自台灣~台灣希望銀行 發行

花花是七億七千萬 (OS:永保安康娃娃不知打哪兒來的!!!!)

大餅是八億八千萬 (OS:大餅好像財神爺噢~)

IMG_9787

 

IMG_9788  

 

最後最後~附上小印度之旅 最喜歡的兩張照片~沿路都是賣著金碧輝煌飾品的小市集~閃到頭昏~

IMG_9768

 

IMG_9767  

 

新加坡之旅即將來到最終回~我們的浪漫新加坡夜晚  敬請期待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印度 印度餐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