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日誌:2012.10.16 午後1點鐘 

 

『什麼???居然沒有公車可以到達我的下一站:空中纜車。』

走在牛車水的大街上,老公拿起的地圖這麼跟我說著.....

IMG_3356

 

沒關係,路人告訴我們,搭計程車最快速,而且可以到纜車最開始的第一站,位於小山坡上,從那出發View最好,還可以直接搭到聖淘沙,中間會經過一個休息停靠站。當我們瞭解一切後,準備找計程車從中國城往下一站出發去!!!結果~~

10分鐘過去了>>>>>

花花:『老公,計程車都不理我,我來露大腿招車好了~』

大炳:『你這笨蛋,每台計程車上都有人啦!!』

我們索性放棄...繼續邊走邊招,我在國外有“傻膽“(台語),最快的方式就是停下來問問店家。

花花:『老闆娘,這裡好難招到計程車喔!!』

老闆娘:『前面有計程車停靠站,哪哩就有車了!!你們隨手招沒用的~哈哈哈!!』

花花OS:吼~我們被笑了!!!只是這個國家也太守秩序了吧!!!我真的要給你們個讚~給你們100分

IMG_3359   

 

上車後,發現司機大哥是個黑人。一開始,我忘記他們的駕駛跟我們相反,還一度以為沒人要開車!!

IMG_3361  

 

搭計程車其實很快速,我們大約不到15分鐘就抵達我們的纜車目的地。

據剛剛店家老闆娘告知,新加坡搭計程車的乘車費用,白天比較便宜,晚上要加價將近一倍的價格喔!!!

(千萬不要晚上搭計程車,除非你口袋很深啦!!!呵呵呵~)

 

這邊要跟大家說個好康,抵達纜車售票口,發現我們兩任何一毛錢都不用付喔,突然之間覺得超級開心啦~賺到將近50元新幣啦!!

並不是因為我們是蜜月啦!!而是~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文章說的新加坡過境自由行SIA嗎?!當你抵達機場的時候,先到SIA櫃檯,他們會給你一張上面有許多兌換卷之類的東西,看起來跟折價卷很像,而這個紙必須隨身帶著走喔(因為搭乘免費接駁車也會用到)~這個就是搭新加坡航空過境的好康啦!!免費使用著名新加坡觀光景點的設施。所以,接下來需要購買入門票的設施,我們兩都沒有花到錢噢!!省~很~大!

 

一看到纜車入口處,就可以看到著個給觀光客拍照的假纜車,真的很可愛~ 

 

IMG_9639

 

還有紙板,自己偽裝成一隻憤怒鳥。

花花OS:我知道我老公在巴西壓力很大,每天脾氣超火大,跟紅色憤怒鳥一樣~~

IMG_9640

 

可愛的是旁邊有彈弓,接著當然就是.....

IMG_9641

 

大餅憤怒鳥來囉!!

((OS:呵呵~感覺是個飛不出去的憤怒鳥耶!!!))

IMG_9643

 

我們一來到達纜車的地方,發現輪到我們上車是一台憤怒鳥VIP專車,好好噢~裡面居然有個小豬耶!!!

後來觀察別人的纜車,還真的都沒有這小豬,而且發現,我們這台真的是VIP專車,真LUCKY!!!

IMG_9645  

 

老公看起來有時差~剛從巴西回國,現在又陪我出來玩~真辛苦!!!

雖然有很累的眼神,但洋溢的幸福的笑容~大餅兒 謝謝你~

其實,搭纜車讓我回想到研究所的時候,我們兩還只是同學,還沒成為男女朋友時。有一次大家去美麗華搭摩天輪,排隊時,我跟其他同學一起搭一個車廂,結果大餅特別換到跟我同一個車廂,我那時也沒有覺得什麼(我很粗線條跟後知後覺),另外同車還有另一對當時也不是情侶的兩人,我們就四個人搭載同一臺車廂內看夜景。但是,現在想起來,超有趣的!!!因為,當時在那個車廂的我們,都各自成為男女朋友,最重要的是,我們都和那一位男伴步入幸福的婚禮禮堂。 

(OS:我總會不時想起一些有趣的點,但在心中總會湧出滿滿的感恩~因為,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麼可愛的你~)

IMG_9648

 

IMG_9657  

 

車廂裡面玩得很開心~但是我心理好怕好怕高~一直覺得纜車在高空中行走很可怕,所以我都不敢動,只敢緊緊貼著窗戶和椅子!!!

IMG_9653

 

慢慢登上最高點,等等纜車會往下走到終點站。

IMG_9661

 

IMG_9660

 

現在外面下著毛毛細雨>"<不過還是有股朦朧的美麗~

IMG_9662

 

IMG_9663

 

美麗的聖淘沙~美麗的邊界!!

IMG_9681

 

終於到了!!!直接進入紀念品商店.那.......我要跟我的小豬拍一張~~

因為,我很愛吃很愛睡覺很盧人,剛好又屬豬...所以我老公常常叫我:『小豬!』 

我的臉應該是有比憤怒鳥的豬還來的驚訝啦!!!哈哈!!!

IMG_9668  

 

整個紀念品店都是萬聖節的小東西~很喜歡偷偷拿起來拍照!!挺有趣的!!

原來我戴這種大眼鏡也挺討喜的嘛!!! 

IMG_9670

 

我都不會鬥雞眼,只好派代表來個裝可愛!!!

IMG_9672

 

這位仁兄挺適合這種裝扮的呢!!!『您哪位啊???』

IMG_9675

 

IMG_9676

 

我們的Tiger Sky Tower 紀念品~一個要價35新加坡幣~

(恩~我還是趁老闆不在趕緊偷偷拍一張!留念好了!!!不然水晶球要擺家裡哪邊啊!!)

IMG_9684

 

劇場外的小貨車~

IMG_9687

 

這是個可愛的大茶壺~出來郊遊就有如喝下午茶悠閒自在般的愉悅心情!!

IMG_9688

 

好俏皮的小獅頭魚(魚尾獅)!!忍不住跟她拍一張!!!

IMG_9694

 

看到我就知道!!你現在就在『聖淘沙 SANTOSA』 ((吼~))

IMG_9693 

 

前面有個小小斜坡,大家都會在這邊拍照~尤其是小孩子!!

不過~這裡的小雕像都好可愛~卡通擬人化,有種淘氣的感覺!跟這隻兇猛的獅頭魚呈現不同的對比。

 IMG_9695

 

IMG_9698

 

IMG_9700

 

IMG_9702  

 

居然會有這個造景~還滿奇特的!!!

大餅太大隻了!!身體都擋不住!!哈哈哈~ 

IMG_9703

 

IMG_9704

 

玩累了!!發現個有趣的冰淇淋店,也進來當個觀光客採買一下!!

草莓優格冰淇淋+巧克力+開心果仁 =6.5新幣

其實滿貴的~~不過,還算OK啦!!就嘗鮮一次囉!!!

(店員很不會拍 >"<  對焦到那邊了呢???)

IMG_9709  

 

IMG_9710

 

還是老公拍得比較美麗!!!嘻嘻~

IMG_9708

 

IMG_9711  

 

吃飽玩夠了~差不多要前往下一站:小印度~

咱們繼續換個交通工具吧!!來搭個新加坡捷運囉~~ Let's GO!!!

IMG_9714

 

IMG_9715  

 

 

總而言之,聖淘沙這個地方,旁邊有環球影城~基本上這裡適合親子來的地方,可以放任小孩奔跑吵鬧玩耍!

不過,一直期待進去環球影城玩玩~無奈時間需要花上一天,還是作罷!!那麼就決定到處亂逛新加坡囉!!!

下一次再來這邊的環球影城玩玩~YA!!

, ,
創作者介紹

花花人妻日誌

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