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美好的早晨~早安

IMG_9551

 

清新的空氣與乾淨的街道!!

IMG_3136

 

 

新加坡過境行的缺點是“飯店沒有供早餐”,不過這也意味著,我們可以隨意的到處去覓食最有當地味道的早餐!!!

這也是我期待的早餐旅程~新加坡的早餐我總是在新加坡系列的電影才看得到~英文和中文交雜的新加坡最讓我有印象的就是“小孩不笨”這部電影,也是因為這樣,一直讓我很想體驗當地的生活~看看當地的建築物,體驗當地的文化與食物~感覺一切對我來說就是新鮮阿!!!

『當然容易因為小事滿足開心時,其實煩惱就不會這麼多了~我頭腦應該有長大囉!!嫁為人妻瞬間懂事許多~這樣的簡單生活原來就是幸福快樂的感覺,我原來追求就是這樣~』走在新加坡街頭的我不時東張西望,也不時想著剛剛的那段話,很滿足的洋溢笑容並找著我的早餐店~

 

我家大餅老公出門必備裝備~~帥氣的背影!!

 IMG_3157

 

忍不住又來自拍了~~要架腳架拍太耗時間了啦!!呵呵~自拍很快滴~~超隨性!!

 IMG_3152  

 

這是我們走到的第一家餐廳,也是昨天搭乘接駁車時看到的海南雞飯店.一直想著海南雞飯,結果走進去,老闆娘說:「您好,我們現在只有早餐。」好吧~只有早餐,那意思就是有很多選擇囉!!嘻嘻~當然跟台灣的美而美早餐差多囉!這家店的吐司只有一種,也就是說~你就只能點圖片上這個吐司啦!!不過飲料有很多種選擇就是了~就是茶+奶 / 茶不加奶 / 咖啡加奶 / 咖啡不加奶  哈哈哈~我看著老闆娘旁的英文菜單 笑了!! 

      IMG_3166    

 

為了繼續尋找海南雞飯,決定早餐不完全填飽肚子,只點了一份土司麵包,一杯咖啡,一杯熱茶.享受無負擔的輕食早餐~

 

IMG_3168

 

用5DII拍出來的早餐 果然看起來特別好吃

這個土司烤的酥酥的,但有點偏乾~裡面的火腿有點蜜汁火腿的味道,還加上了幾片大黃瓜切片。整體評比:尚可。

IMG_9562

 

剛好有個光頭上門,還有手臂刺青~但拿著粉紅色的電話!!粉詭異的組合~

用我的G12偷拍下來!!哈哈~

IMG_3169

 

我反而比較想嘗試看看這份午餐的餐點~感覺比較有道地的味道~只是,我的海南雞飯本店要11點才供餐。

距離11點還有1個多小時~我想還是算了!!!不等了!!!哈哈!!速速吃飽~~

IMG_3174 

 

走著走著~走到一家感覺還不錯的店。

外面走廊區都是客人~每個人都點一種麵包~所以,我忍不住跟老公說:『我也想吃』

哈哈~距離剛剛那餐也才不過15分鐘前吧~

我就真的忍不住了~真的看起來很美味~結果點餐時,老闆娘問我說要吃什麼,我看著他們家的DM,找不到我要的麵包,我只好指著隔壁客人桌上,說我要這個麵包~老實說,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這個麵包叫做什麼名字咧!!! 

IMG_3187

很美味吧!!!不過,打開之後~真的讓我口水直流~~好香啊!!  

IMG_3191

品嚐之後,真的是讓人驚艷!!!看起來感覺很硬的麵包,吃起來異常的軟綿綿,重點外酥內軟,溫溫熱熱的好好吃,比半熟吐司麵包還軟嫩。超正點的啦!!!!裡面的奶油和那個不知名的果醬搭配得恰到好處,不甜不膩且香氣四溢啊!!!!((邊吃邊讚嘆~這才是我要的麵包!!))

 

而老公點了我也很最想吃的『海南雞飯』,哇!!!

讓我驚訝的是老闆居然有賣給我們耶!!!我想說這不是午餐嗎~沒想到竟然有,而且那個米飯,每個米粒都有沾到雞汁的味道~米飯很Q味道也很夠。雞肉的肉質很嫩,雞胸肉也不覺得會有很乾的味道~整體表現:九十分啦!!!我們兩吃得津津有味~

如果下次有人要來找這家店~就在我們住的飯店大門左轉直走過馬路後直走就到了,不到五分鐘,重點是,我們剛剛是繞了一大圈才看到這家店!!哈哈哈~~好滿足啊!!!

IMG_9568

 

老公還點了一杯奶茶!!不喝奶茶的我,這裡的奶茶我竟然敢喝~~太神奇了!!!

IMG_9570

 

看著滿滿的早餐~真的好開心阿!!!整個胃都空了~都忘記剛剛15分鐘前已經吃下一份早餐了!!嘻嘻!!!

IMG_9571    

IMG_9572

 

最後不忘跟道地的海南雞拍一張!!!

廚師也偷偷看我這個詭異的觀光客~幹嘛偷拍他們的雞!!! 

IMG_3195

 

耶!!!!我好像瞬間做到我來新加坡的三個目標了耶!!

那接下來呢?????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