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~蜜月旅行

好開心的旅程

就在我們結婚後 即刻出發!!!!!

大餅和花花 兩個不做功課的孩子 要去渡蜜月 老實講真的有瘋狂

連行李都是當天11點出發前才整理好~~

這次的旅行 並不在我籌備婚禮的工作中,全程由老公主導

只是 他 也忙到沒做功課~~~哈哈哈!!!我們真的很隨性~不過 這樣的體驗 也很不錯

從新加坡轉機到馬爾地夫,整個就是搞笑和歡樂~

 

15日下午班機抵達新加坡 6:45PM,

而我卻一整個在機場放空....因為很難得我可以跟老公出國 太開心了

這是我們再一起六年 第一次和他一起出國旅遊

我一整個就是呈現超級開心的狀態

出海關時 我還走到要報備海關的走道  一整個還傻傻的給海關檢查~~>"<

((OS:大餅娶到這老婆應該傻了!!!))

不過,有些時候 對於事情不用琢磨太圓滿,一點點的小插曲都會成為生活中的樂趣!!!

 

我一路忘東忘西(望東望西)..不過 我還是成功抵達SIA的櫃檯,也就是我上網參加的方案,

我得好好說明這個過境隨意行,也因為這個方案,讓新加坡旅遊省了一些費用呢~~

因為過境必須住上一晚的朋友,很適合訂這方案上的飯店,價格依據飯店等級區分,

全部都不含早餐喔,但是有包含來回接機和中間旅遊的交通車免費搭乘~

方案全文請詳:http://www.singaporeair.com/zh_TW/special-offers/landingpage/

如果有在新加坡轉機,可以參考一下喔~

這個一定要自己親自訂喔 ~只有搭新加坡航空才享有的方案~

當然 也包含專人接送到飯店的服務喔~~

(今年因為"我不可能愛你"偶像劇大紅,所以金沙酒店今年沒加入本方案特約中,真的很可惜~)

 

我們就是搭這接駁專車到我們在新加坡入住的飯店:

新加坡瑞士史丹福酒店 Swissotel The Stamford
http://www.tripadvisor.com.tw/Hotel_Review-g294265-d301573-Reviews-Swissotel_The_Stamford-Singapore.html

 

IMG_3005  

 

車上沿途風景 一整個乾淨啊!!!!

IMG_3002

 

兩個High翻天 開始沿路搞笑耍寶~

IMG_3010  

 

IMG_3009

 

終於抵達飯店門口啦!!!!20分鐘車程~~接駁車的首站~

IMG_3018

 

飯店的有趣圖騰~老實講我真的很愛亂拍照~

不過,這樣也造福了我的讀者~

((OS:哈哈!!!說不定可以看到不該看的照片喔!!!))

IMG_3022

 

我們的房間,很幸運的備安排在34樓,對著港口的方向~

因為參加過境行程,所以基本上不能挑房型~>"<

不過,好心的櫃台先生一看我們這對甜蜜小夫妻 一整個就是很積極的幫忙我們安排房型,

原來,這就是小確幸~小而確實的幸福感,好真實~

IMG_3023

 

IMG_3032

 

IMG_3031  

 

房間看出去的港口夜景,好美~

這不是我們放腳架拍的~而是幫我們送行李的黑人小弟,在我們給他1美元小費後,非常積極的服務我們,

告訴我們整棟飯店的設施和服務,還熱情的為我們拍下合照~~超可愛的啦!!

這是我和送行李的小弟聊天聊這麼久~長達五分鐘~~

IMG_3033  

 

關於這家飯店,總高70樓,是個很醒目的地標,對於我們這兩位出門沒做功課的人,非常有幫助!!!

居然被我們矇對了~用便宜的價格找到這家評比"最奢華的旅店 "~~*灑花*

 

Photo by大餅相機5DII

IMG_9472

 

Photo by 花花相機G12

IMG_3046

 

飯店對面有個小公園 很清幽 可以看到老夫老妻逛街~

IMG_9473

 

飯店旁邊是個大賣場,還有24小時麥當勞和星巴克~超級熱鬧!!!

排班的計程車也超多,重點是 捷運也在旁邊~歐耶!!交通方便~

IMG_9470   

 

新加坡的飯店 真的很多 當然最重要的,

第一次來新加坡 找間安心醒目的地標,不管人在哪,都可以看的到~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安心感~

我很推薦我們的飯店給第一次旅遊找飯店的人

新加坡瑞士史丹福酒店 Swissotel The Stamford

當然 我們下次計劃要去住 金沙酒店

只是 不知道什麼時候~哈哈哈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