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い天気な〜媽媽來日本就帶來好天氣啦!!!

 

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安排了媽媽想去的東京鐵塔和淺草寺 雷門,

由於10年前我們家跟團有到過這兩個地方,但因為團體行動都沒有好好逛,

所以這次自由行~必去這兩個地方!!!

不過,如果有安排兩地點,可以跟我們一樣加上築地市場行程,

這個地方會讓你回味無窮噢!!!

 

第一站:築地市場 美味壽司大搜查

 

這個魚市場好大,是個早市!時間是早上五點開始到下午兩點就結束了!

所以想要來這邊看新鮮魚貨拍賣的盛況可以一早五點來排隊!限量120人可以參觀~

但我只想找”壽司大“,所以決定晚點出發~這樣可以在這邊享用午餐。

P3273855

 

沿路可以看到許多批發商~~有些很有型喔!(因為他們會開小卡車載貨...超帥氣的!)

P3273860

P3273857

P3273858  

 

路上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出遊~來這邊市場吃新鮮現撈的魚貨!!! 

也有很多排隊的店!!你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可以找到好吃的!!!

P3273861

 

P3273865

 

P3273869

P3273871

 

主婦們都愛的菜攤,有新鮮山葵喔!!!!

P3273874   

 

這次一早進攻築地市場站的築地魚市場,

是因為有我從旅遊書查到的“壽司大”壽司店~

超級有名~直接問門口警衛就會跟你說位置了!!!

位於場內市場旁的商店街中!!而我就這樣邊晃邊找~

還滿好找到的!!!

大家一定要去!!!!真的!!!!

P3273878

 

不過,感覺像很多人排隊!!!好期待啊我~~沒想到!!!轉個彎,還有人排隊!!!!

P3273877  

P3273880


原來我的前面有這麼多人啊!!!不知道要等多久~

而這想吃的念頭~讓我排隊排好久!!!!

重點是,大約半小時大家才會移動一下!!

 

今天其實很冷,但是太陽很大~

媽媽在旁邊陪我等到腳酸了~拿出一早的廣告紙,還分給隔壁的外國情侶~

排隊隊伍就這兩個人坐在路邊等~太可愛了吧他們!!!

P3273890    
 

等了兩個小時候.....依舊.....等待中    

P3273898
  

終於~經過2.5個小時 ....我們到門口啦!!

P3273903



P3273904



這家店有這兩個消費的價格~~
P3273921

 

快到我們了~~就等裡面的人出來~~好期待喔~

P3273934  


媽媽在門口偷看的樣子好可愛!!!

P3273928


P3273931


帥氣的壽司師傅~~好厲害!!!這家店可是超人氣~這麼狹窄的地方可以擠下這麼多師傅~

壽司台共有4位!!!

P3273936


P3273938


我們兩個因為吃過早餐,

所以決定兩人合點一份3900日圓套餐,以當季新鮮漁貨作壽司!!!

首先上 玉子燒~他很貼心幫我們分成兩份!!!不然通常一個人點會比較大塊喔!!!


P3273940


排隊排了3小時,終於可以開始享用美味壽司啦!!!!!

P3273941  


新鮮味增魚湯也好好喝!!!

P3273944

P3273943



這些壽司全部都是我們兩個的喔!!!

因為我們兩個一起吃,所以我們的壽司全部一起上!!!
感覺好壯觀啊!!!!超級美味的~

全部都很厚實~

P3273953

P3273952


看了都快流口水啦!!!!!好美味的樣子!!!

P3273946

P3273947

P3273948

P3273964

 

P3273962  

 

油脂分佈很平均~口感很順口~!!!會在嘴哩融化開的感覺~!!!

油油亮亮!!!好正點啊!!!!

 

一共有10個大的壽司,還有1個自己選~所以我們選店裡最貴的黑鮪魚!!!哈哈哈!!!

 完全沒有魚腥味~太好吃了!!!

  排隊是有值得的!!!!真的~~

 P3273971

P3273972  

 

哈哈哈~~好正點的午餐!!

大家一定要努力排隊噢!!!值得的~ 

不過要記得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兩點喔!!!

 

 

另外吃飽後,先別急著離開,旁邊有個場外市場可以讓你先晃晃!!

看看當地日本的菜市場!體驗一下也不錯喔!!

P3273980

P3273989



P3274026

P3273994

P3273995



P3274017


媽媽本來要拍個人照~那個賣螃蟹老闆說他也要湊一腳,一起入鏡啦!!!

哈哈~~OS:老爸會不會吃醋阿!!!呵呵呵~

P3274018

 

媽媽逛菜市場上癮了~~有好多特別的漁獲喔!!烘乾或是新鮮的都有喔!!!

P3274024
  

對了~有個神奇的東西??

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他們要晒這麼多魚尾巴啊???

(OS:日文不夠好不敢問老闆啊!!!問了他回我也會聽不懂!!哈哈))

P3274031  

 

 

第二站:雷門+淺草寺

第三站: 東京鐵塔

陸續補上~拍太多照片待整理中

也是值得來日本旅行必排入schedule中的景點喔!!!

晚安啦!!!

(OS:又寫到睡著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,
創作者介紹

花花人妻日誌

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