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早上一起來,天氣一整個不好,一出門就下雨了!而且我還被冷醒!!!

明明就沒開窗!怎麼溫度突然跟昨天差這麼多~

(我住一樓怕開窗被闖空門了~

   旁邊是逃生道,所以睡覺我會鎖起來~畢竟出遊安全最重要啊!!!)

 

因為昨天田氣預報就有說會下雨和降溫!還真是準啊!!!我今天呼吸都有白白的煙喔~

決定出門就來個室內之旅啦!!預定行程:ONE PIECE和藝術三角美術館

今天要自己摸索從南千住入站和六本木出站,好刺激啊!!!不用轉車比較簡單~

(地鐵標示雖然很清楚,但本人一個人搭車還是有點怕怕的啦!)

P3232796 

第一站會決定看海賊王,是因為我遠在巴西的老公很喜歡海賊王,加上我很喜歡他們帶給人歡樂的感覺!

而且門票非常搶手,很擔心買不到票!(因為我看完展覽,排隊看展的人潮從1樓排到3樓)

不過入場不能拍照,所以想看裡面展的內容,可以看連結。

實際現場超棒~策展的手法會讓人感動~

http://mainichi.jp/enta/graph/onepiece/

 

展覽入門口處~有個英俊的帥哥會叫你上樓買票(因為我很呆的問她怎麼走!!哈哈) 

P3232819  

 

樓上禁止拍照,所以我守規矩~就不能分享給大家拉!請自行看連結吧~

不過,看完展覽後一定會有販售特展的商品,但我很喜歡他們這種服務方式,不會讓大家搶來搶去

大家只要在紙上圈選想買什麼東西就可以啦!我喜歡這種感覺~有秩序!!!

P3232820   

 

看完展覽我接著看展望台和森美術館,那是另外一張票卷~

(三個連在同一個大樓中,入場費加起來2500日圓,不過單單一個one piece要價2000日圓。)

所以建議一起參觀吧~

我喜歡美術館上樓的感覺~一個人旅行缺點就是...要找路人拍照~

你看我穿的好多,就可以知道今天很冷了吧~但,室內會超熱的~所以我瘋了!!

P3232823

 

森美術館當然也是不能拍照啊!尊重創作人的著作權...

http://www.mori.art.museum/cn/

但是這面海報是過去歷年展覽會海報啦!!OK滴~

P3232830  

 

接著要去展望台看東京景色~本來還有機會可以出去吹風,但因為下雨!

天候不佳關閉...好吧!!殘念~

雨朦朦的東京也挺美的,安慰自己一下!!!

P3232837

 

拉近一點看東京鐵塔!!!從這邊看出去就知道天氣多不好了!!!

P3232848P3232847

 

這個是偷拍的!!!從展望台拍要進去ONE PIECE的入口~((噓))

P3232846  

 

旁邊餐廳也很有趣,點餐請用機器喔!!重點是one piece套餐,很有生意頭腦~

  P3232867  

 

再把票卷拿給服務生...這個帥哥一定會覺得我把它拍醜了!!哈哈~

因為他一直跟我說這個收據還你,謝謝。但是我都沒在聽.一直要拍照~

P3232868

 

套餐很壯觀吧!!!經典~

P3232880 

 

最後下樓我發現有轉扭蛋的地方,天啊!!海賊王展場限定版!!

當然就要轉一下的啦!!!210圓喔!

只是我轉到的不是我要的,但是為了要送老公他喜歡的海賊王,

我決定跟在場有轉到的人換!!哈哈!!

我的是草帽小子啦~剛好我偷聽到他跟朋友說:厚~又是綠頭髮的啦!哎~2個了!

就這樣,我就很搞笑的用破日文,終於換到了!

總共前後問了三組日本人!!!哈哈~超丟臉啊我!!我都亂講亂問~>"<

P3232888

 

P3232905

 

扭蛋機旁有我的最愛攝影師 蜷川実花「桜」展覽

http://www.roppongihills.com/art/events/2012/03/adg_ninagawamika.html

 

旁邊剛好是朝日電視台,順便來逛逛無料的展覽吧!!

http://www.tv-asahi.co.jp/

附近的櫻花還沒開,所以....要來日本的人心裡要有準備~是完全沒開噢!!

不過室內的櫻花倒是開得挺美的!!造景的有漂亮!!!(咦!我變靜香了)

P3232964

 

P3232945

 

P3232950

 

P3232958  

  

接著就開始照從台灣帶來的旅遊書走去新美術館,

不過,我覺得看不懂啦~方向都跟日本的不一樣,超難懂!!

直接我問警視廳比較快。(認真上日文課還是有用的啦!!)

P3233006  

 

國立東京新美館我建議可以去看看建築物,超正點~

http://www.nact.jp/

不過我進去時已經下午5:00了,看展覽最終入場5:30,

我有買到我想看的Noda Hiroji手繪展,很有想法的藝術家,

創作的過程很“瀟灑”~超級隨性!!

 

進去後有很多個展覽室,依據不同的展覽有不同的入場費用,

你們可以挑喜歡的進去就好了!!

大概都要1000日圓左右噢!!

P3233015

 

P3233019

 

夜晚的入口,好像聖誕樹噢~好美!!

P3233038

 

夜晚美麗的建築物搭配著小雨..朦朧美!!

P3233053

 

P3233051

 

無意間逛到因應Bens賓士時尚週而生的創意小天堂,跟台灣設計師週挺像的~

只是這裡空間不大,但真的超棒的!!

不過可能因為我戴帽子看展,他們都以為我是日本人~看到我都講一大串日文介紹

說明他們的獨立創作產品理念啊,特色啊~講的內容我都聽不懂,哈哈~((噓))

我只能說產品相當細膩精緻~不過我也不能拍照>"< 這些全部都是設計師的精華阿~

 

逛到其中一個攤位,三個設計師一起擺攤,

無意間就跟這三位設計師聊好久噢!!超開心~認識新朋友亂聊天也OK!!

中間那個男生中文不錯~他說他是華僑!!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了!!真不好意思!!

多虧你讓我認識你們大家~

P3233067   

 

這樣晃一晃轉眼也晚上八點了!!

耶~我要自己搭車去新宿找中川老師和可愛的Katsura啦~大開心!!!

超喜歡你們的!!謝謝你們的照顧~我這任性的迷途小孩~

超好吃的晚餐~((撒花轉圈))

 

P3233106

 

P3233108

 

P3233107

 

謝謝你們~Give you a big hug!! Thank u so much~((飛吻))

P3233117

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超正點的朦朧東京鐵塔作今天的完結!!

大大的溫暖阿~像個暖爐!好美~

P3233120 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花花人妻育兒生活

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