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遊記越來越好玩了!

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到澳洲...感觸特別深!做什麼都得自己來,沒辦法也得想辦法...

一個人閒晃,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玩耍,一個人自拍..

去澳洲雪梨這個大城市,一個人其實也可以玩得很開心!!!

我的親朋好友們都跟我說,一個人有什麼好玩的,    其實很有趣!真的...

一個人的玩樂,雖然不能馬上及時跟旁邊的人分享,但是會很深的將回憶記憶在心裡頭。

今天的我突然想介紹不管白天晚上看都美麗的澳洲雪梨地標:雪梨歌劇院

往上看,往下看,白天看,晚上看,同樣的景色,不同的心情小語....

 

我愛上了阿娜答送我的生日禮物Olympus E-PL2,也愛上了澳洲雪梨...

帶著E-PL2,一個人旅行心是暖暖的,一點也不孤單...

第一次的感動..來自月光下的雪梨歌劇院..當周遭的燈光緩緩點亮時..

 P4300411.JPG

 

當投射燈打在屋頂上,牆壁上..那種明亮感,乾淨又清晰,勾勒出雪梨歌劇院美麗的輪廓....

P4300425.JPG

 

雪梨歌劇院像個豪華的郵輪,即將入港.....(看到這一景,讓我想到煙火,我有個新念頭:我想要來這裡跨年....)

P4300427.JPG

 

美景當下來架個自拍吧~雖然走到腳很痠,身體很疲累,即使恍神,我還是要拍...哈哈~~~無神.....

P4300431.JPG  

 

晚上非常非常難拍照,不過我有自備腳架..隨身帶著走!!

所以通常都會變成...景很清楚很美,而我...就會有點小小模糊啦!!!朦朧也很美!!!!哈哈...

 P5010776.JPG

 

我可以抓住它!!!!

P5010774.JPG

 

上樓梯一探究竟....歌劇院的每一個角落...都好美好美...

P5010791.JPG

 

感覺就好像一盞明燈..指引著我正確的方向...

當人生少了點目標,少了點動力...走一趟澳洲,或許多少可以喚起一點點內心的那個很厲害的我!!!!

P5010787.JPG

 

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裡...雪梨...好棒!!!!!

當然,在外面看建築物看不過癮的時候,就是可以花點小錢進去走一走喔!!!明天再來一趟!!哈!!!

P5010762.JPG

 

當人摘下隱形眼鏡時,是很不安的...但是,如果是在美景下...即使朦朧...也很放心很開心....

(OS:沒對到焦距,卻拍出那種失焦美...)

P5010763.JPG  

 

第二次的感動,來自陽光下的雪梨

雪梨歌劇院的屋頂,白色底帶點略米黃色的線條..((感覺很像蛋殼..哈哈))

P5020937.JPG

 

當船碰上雪梨歌劇院,我很喜歡這種角度...雖然天氣陰陰的(這幾天的天氣時好時壞,時冷時熱,可能這就是所謂的南半球的秋天吧!)

P5020977.JPG  

 

不是假日,但很多遊客..尤其是日本人...跟我一樣的理由...黃金周假期!!!!!歐耶~開心的咧~

P5010567.JPG

 

後面這群人並排走耶~一群不知道哪一國家的人...不過主角是雪梨歌劇院啦!!!哈哈...有太陽的時候就很熱...我喜歡陽光...

P5010572.JPG

 

水面閃閃發亮....好像藏了很多珍珠在水底下...好美!!!

哈伯橋爬橋墩的勇士們...好厲害!!!應該是要爬到旗幟那邊拍照吧~

P5010573.JPG

 

LOMO風格就是不一樣...我愛啊!!!!!!!我愛LOMO下的世界..

P5010574.JPG

 

LOMO下繁華的 BAR & OPERA HOUSE (這張是我的最愛...有綿延不絕的感覺...無限延伸的美感)

P5010576.JPG

 

好開心的LOMO世界...讓整個顏色都亮了起來,活了過來...

P5010577.JPG  

 

雪梨..白天晚上都很美!!!

一個人的旅行...細細品嘗旅途中的點滴..過程也很美....

P5072624.JPG  

路...沒有盡頭...

永遠都有美好的事物等著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旅遊日期:5月初 天氣時陰時雨 時冷時熱 (心情:開心愉悅的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