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沿著環形碼頭走,右側是往雪梨歌劇院,左側就是Overseas Passenger Terminal(國際航線碼頭)。

我要去吃Pancakes,這是我必經之路...不過這裡今天好熱鬧,感覺很多工作人員或是團體之類的!!!又引發我的好奇心啦!!!!走過去瞧一瞧...

 

 

P5020980.JPG

 

沿路看到許多又瘦又高挑的正妹,外加穿超高高跟鞋...我一定有什麼活動,因為澳洲大白天路上不會有人這樣穿,至少我這幾天都沒看到。

P5020981.JPG

 

轉過頭,又有兩位時尚雜誌出來的人物走過我身旁,我猜想,應該是髮型設計比賽之類的...因為黑衣人染紅頭髮...
(現在回來看照片才發現,右下角那女生在挖鼻孔吧~~~~好醜的姿勢感覺就跟這張照片的人物很不搭....有阿六仔的感覺!!!!)

P5020982.JPG

 

這位女士....你的毛大衣也太誇張囉~~~很猛!!!!!很有舞台效果!!!!

P5020984.JPG

原來,這裡今天要舉辦 Fashion Show~好棒喔!!!第一次離這種雜誌上才看的到的Show場這麼近!!!很興奮...

P5020985.JPG

 

哈哈~來用我的阿鳳機自拍一下~
IMG_1252.jpg

 

我喜歡站著那個髮型...給型男作參考....(感覺好像大餅以前的造型喔!!!!呵呵)

IMG_1253.jpg

 

入口處很多保全和工作人員...真想混進去...不過我一副就是觀光客!!!!我在這裡的身高根本就是小朋友...跟他們都ㄍㄚ不上邊...
所以我就繼續前往我的餐廳....覓食去....

IMG_1254.jpg  

 

這個Pancakes(餐廳名=食物名),在雪梨有兩家!老店在The Rocks(岩石區),另外一家在Darling Harburt(達令港)。
美食是我唯一在台灣認真做的功課,而這家是我在台灣看了許多部落格後發現的,然後就一直一直住在我腦中,是我到雪梨必吃的餐廳。

P5021004.JPG

我點了個早午餐來吃,想說我下次過幾天再去 另外一家,所以先點個鹹的來試試看。點完餐點,他們都會問你要不要來一杯咖啡做搭配....這幾天我一直想喝摩卡咖啡,結果他做出來是一杯濃縮黑咖啡....我說:MOCA,我想他應該是聽成double之類的話吧?????

既來之,則安之。我想說這裡服務生這麼忙碌,就沒要求他換杯了!!!好在我也愛喝黑咖啡.

P5020988.JPG



這是我的Lunch外加下午茶時間,超級豐富的啦~~~好興奮喔!!!尤其是上面的奶油好像冰淇淋啊!!!讓我仔細來介紹一下!!!!!
有烤鳳梨、烤香蕉、太陽蛋、汁多肉大塊的厚切培根、Pancakes和像冰淇淋的奶油球....我只能說一句!看起來色香味兼具....那麼吃起來呢~~~香蕉和鳳梨片經過烤爐稍微烤了之後,味道會緊緊包覆在裡面,咬下去很多汁,而且甜度又更加明顯了!!太陽蛋半生不熟最好吃了!有蛋汁可以淋在Pancake上,搭配遇熱融化的奶油又更加香醇了!!!最後配上一口厚切培根肉!跟你說喔~牙齒都有香氣和美味...久久不能散去啊!!!!

真的也只能說一句!美味阿!!!!!

齒留香這個名詞就是這麼來的.....

Aussie Sunrice AU12.95
P5020989.JPG

P5020994.JPG

P5020991.JPG

 

哈哈~超有飽足感的啦!!!!

P5021003.JPG

附上菜單一枚給大家參考一下囉~

P5021005.JPG

 

飽餐之後就是要晃一下The Rocks小巷弄的啊!!!這裡的巷子&房子都很有復古味道,跟雪梨的高樓大廈有反差很大的對比感,值得大家來比較看看...
這是離開Pancake後在同一個建築物裡的紀念品店,這裡有比較便宜,建議要買明信片的可以來這裡看看....

我覺得這個手套超可愛的!!!集結了各種澳洲小動物!!!

P5021006.JPG

這應該是某個英雄人物的雕像吧!!!!這個姿勢我覺得好好笑....

P5021007.JPG

 

Pakecake餐廳對面,這裡變成很多著名餐廳集結的地方...

P5021010.JPG


The Rocks市集不是天天有的喔!!!
我喜歡這種感覺,那個外國人好像正在期待什麼...

P5021011.JPG

The Rocks地標...

P5021012.JPG

The Rocks小巷(假日路上會有跳蚤市集擺攤,就看不到建築物之美啦~)

P5021013.JPG

UGG雪靴在澳洲特產,不過,感覺到處都有賣我就覺得不稀奇了!!!(其實是我腳太大..穿下去腳變更大,我不喜歡...)

P5021014.JPG

超大兔寶寶巧克力...是兔年的關係嗎???(OS:有人會吃嗎????  我稱他叫包你胖兔寶寶)

P5021017.JPG

色彩繽紛糖果...這個感覺色素加很多喔...看看就好,完全引起不了我的興趣!!!!

P5021016.JPG

這個賣場算是The Rocks裡面比較大的,可以進去晃晃...樓上有旅遊中心。

接著Mall外,就是小巷子...不然就是斜坡...我很喜歡秋天的楓葉和建築物的顏色,有相呼應的感覺...
  

P5021021.JPG

 

P5021020.JPG

P5021023.JPG

 

在這些路上,我喜歡用LOMO模式拍照,很有復古感...顏色也會變得很鮮明!(我特愛暗角!!!!)

P5021025.JPG

P5021026.JPG

P5021028.JPG

 

下了樓梯後,又是另一條巷子!!這裡好像迷宮喔~趁著現在有陽光還可以到處亂鑽,如果是晚上了!一個單身女子在路上亂晃,可就恐怖囉!!!!!

P5021048.JPG

P5021029.JPG

直接用相機模式變成復刻黑白照也很不錯!!!!

P5021030.JPG

該逛的小巷都逛得差不多了!!!天又快變黑了!!!趕緊趁店家還沒打烊前(6點)晃回去吧!!!
我是這家麵包店最後一位客人....我想要吃蛋糕...不過,這是我明天的早餐!!!!!開心~(雖然隨便一個都要四塊五塊澳幣!不過光看到Handmade就很值得)

最後,秀一下我的蛋糕,是榛果巧克力蛋糕...店內都是女老闆+蛋糕師傅,而老闆看我挑這個!他說我很STRONG!!!!因為這個吃了會超肥..長很多肉....所以他說...我很厲害!!!!!

P5021053.JPGP5021052.JPGP5021051.JPG  

旅遊日期:2011.05.02(一)

創作者介紹

花花人妻日誌

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