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應該這麼容易被街景吸引....

走在大街上,就是看到這一幕,覺得很有趣!就這樣吸引了我的目光,想說進去看看,沒想到天真的我竟然買了票...花了我AUD 8元...一點也不值得...怎麼說咧~可能是我覺得很無趣外加恐怖吧!!!!!不過,還是秀一些照片好了!!!!!

博物館入口處
1-1.jpg

 

這個犯人非常吸引我.....我會走進來都是因為他啦!!!!

1-2.jpg


第一區,整體弄得很像個PUB/Club/賭場,有彈珠檯.吧檯等等,這區主要以影音和熱鬧的擺設為主...還有吃角子老虎機!!!!!

1-3.jpg

1-4.jpg


第二區,以一些政府官員和高階警察主管的手稿,文件為主。很小一間,四周擺滿了人形立牌...

1-5.jpg

 

小小走道,通往第三區...主要模擬審判犯人的法院走道...

1-6.jpg

第四區,罪犯法庭,有人證物證區,也有犯人區,法官席等等...跟電視上的一樣...另外還有暖爐...

1-7.jpg

第五區,真槍實彈的老古董...還會有一些手銬之類的東西。當然還有一些刑具!!!可怕...我開始覺得周圍很冷...

1-8.jpg

1-9.jpg

1-10.jpg

 

第六區,戶外警察局舊址,終於有小小的空間讓我喘息一下!!!裡面太陰森了~~我還是喜歡太陽曬的到的地方

1.jpg

 
接著來到第七區,以前關犯人的地方,牢獄。

一條小徑上只能容納一個人,總共有四小間...我才站在外面,就覺得冷風颼颼..我都起雞皮疙瘩了~至於裡面展的東西...我完全不想拍。
主要就是罪犯的床..罪犯的器具..還有一些歷史回顧...感覺就很不舒服。

2.jpg


走出小徑後,就會看到這個現代的空間...這裡可以曬到陽光,所以我的雞皮疙瘩瞬間消失...
其實這旁邊是洗手間,所以這區跟裡面陰森的感覺不一樣...就這樣,簡單的幾區而已,就沒有了!!!!很無趣吧~~外加詭異..所以最後我就在這沙發休息片刻,整頓自己一下再出發。不然我才進來一下下,也未免太不划算了吧!!!!!

3.jpg

 

在這裡,我唯一喜歡的牆景...

所以開始玩起自拍....讓自己開心一點再走!!!!不然我腦中都是...陰森+雞皮疙瘩

4.jpg


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,LOMO+妹妹頭+裝可愛

5.jpg

 

差不多要離開了!!!出口和入口是同一個...所以不忘再拍一張這個可惡的犯人!!!!

掰啦~~~~

6.jpg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