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從Hyde Park(海德公園)、(Australian Museum)澳洲博物館、(St. Marys Cathedral)聖瑪莉大教堂走到Circular Quay(環形碼頭),其實這一路上還有很多精彩的景點,Royal Botanic Gardens(皇家植物園)、Sydney Hospital(雪梨醫院)、State Library(州立圖書館)等。沿著Mecquarie St.走,就可以沿路看漂亮的風景和建築物,路的兩旁一邊很現代,另一邊很有古典的味道,行道樹是楓樹,剛好遇到秋天,所以整條路被楓葉覆蓋著,有濃濃的秋意,很棒!!!!!!!讓我來詳細介紹介紹...

醫院外的山豬,聽說可以許願....
P5010533.1.jpg

醫院的入口處(兩棟Building有相通)
P5010531.1.jpg

醫院的中庭,真賞心悅目啊!!!!!只是今天假日,沒看到什麼人.....
(OS:不過來這的病人,一定很快就會痊癒~有這麼美麗的風景阿~看了就開心呢!!)
P5010530.1.jpg  

秋意正濃的街頭
P5010529.1.jpg  

濃濃書香氣息的圖書館....滿有設計感的(只是我沒有進去走走..沒有換證件!)這裡連念書都可以很享受...
P5010534.1.jpg  

沿路這樣享受風景,也不知不覺地走到了Circular Quay(環形碼頭),看地圖很遙遠,可是這樣邊拍照邊玩耍,一下子就到了!!!哈!!!來到雪梨,當然不只有看大橋和歌劇院,最重要的是海灘...BEACH 所以我今天要去 MANLY BEACH(曼莉海灘)

這個Manly Beach 讓我的朋友們讚不絕口,所以出國前大家再三叮嚀我一定要去一趟!
當然囉~來澳洲
就是要享受海邊和沙灘!!如果可以穿比基尼做個日光浴我想一定會更讚!!!!不多說...咱們到搭船去吧~~~~~~~(照片中我旁邊的外國人一直在觀察我...因為我沿途玩相機+自拍 後來他還會幫我對我的角度.所以一直出現在我的相機中...ps.他女朋友在椅子上坐著.別誤會阿大家..我沒有豔遇!!!!!! )
P5010584.1.jpg

 

12.jpg  

這張照片裡面的島,聽說是以前關犯人的...現在...好像變成餐廳了....不過這張的照片我自覺拍的好好喔~~~完全不想加框!!!!!
P5010585.JPG

P5010588.1.jpg

 搭船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整個雪梨歌劇院和哈伯橋,只是...我竟然忘記要站船的右邊了!!!!!(淚奔~~)
(所以我拍到的照片雪梨和哈伯橋都離的....很遠很遠)
P5010592.1.jpg

大約40分鐘後!!!!!!!! 我到了!!!!!!
Manly Beach 我來了!!!!!!!!!!!((心理狂歡喜阿~~))

(沒有地圖的我...只好跟著人群走!!)我好勇猛喔我~~~只有來到這,才會變得天不怕地不怕!!!碼頭外還有遊樂設施呢!!!!  
1.jpg

2.jpg

過個馬路~我發現我找很久又很想吃很想吃的冰淇淋店 Icecream 就是這名字,別懷疑!!!!她的餅乾有巧克力醬的不加價喔!連外面的巧克力豆、醬料阿全部都自助~~隨你加!!!!超開心的啦~~~好High~~~

趁著今天陽光普照!!!!我要大吃特吃~冰淇淋~歐耶!!!!!!我吃到我想吃的食物了~~~
3.jpg

4.jpg

5.jpg  ˇ

邊走邊吃最快樂!!!!!!只是海灘的方向咧~~跟著人群走準沒錯!!!因為今天是Sunday,Manly beach有假日跳蚤市場,雖然方向不知道,但其實這條路很簡單,只要從碼頭走出來後過馬路再一直一直走就會碰到海灘了!!!!!所以,沒有地圖是沒有關係的啦!!!!!!哈哈~

這是直直走的大道,兩旁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商店、銀行,還有中間有小小噴水池....許多小朋友會嬉戲的地方...
6.jpg

 

 這個外國老爸放任他的小孩玩水,真不錯!!!!(OS:如果是台灣人,肯定說:不准玩水,你......給我停住!!!!很髒耶你...之類的!!!)
7.jpg

8.jpg

接著走走就到了市集,路的中央有各式各樣的攤子,包括帽子、圍巾、衣服、蛋糕、點心、手工藝品等等(我覺得市集的mini cup cake很熱銷,只是有點,,),路的兩旁就是餐廳比較多,我就胡亂走尋找我的午餐,後來我看到一家擠滿了等待的人的一家漢堡店!我想,跟著排隊人潮吃,應該不會錯~~你看到的第三張圖,很多人在路邊擠在一家店門口就是了!!!還有很多人坐在旁邊椅子上等待呢!!!!!好暢銷的漢堡.....我也決定去湊一腳啦!!!
9.jpg

10.jpg

11.jpg

買完了我的漢堡,非常滿足的往海邊走去~~
我要到海邊看美景邊嗑我的漢堡保囉!!!開心開心!!!

沿路好多人帶衝浪板!如果我可以在這待久一點,我要來學衝浪....好High!!!我想,如果是夏天,這裡應該會比現在熱鬧個兩倍喔~
13.jpg

海灘海灘...我坐在Manly Beach!!!!心裡又感動起來了~~
這邊大家都有伴,坐著看海和聊天,而我雖然自己一個人,可是並不孤單...因為這邊有美景相陪啊!!!!自得其樂呢!!!!
14.jpg

15.jpg

17.jpg

我很喜歡這兩個小女孩....盯著海看!!!應該是媽媽有交代,旁邊指示牌說不准下水!!!
不過大約十分鐘過後,一台海灘車就把指示牌拿走了!!!!!真有趣....不懂為什麼突然把沿路的警示牌拿走了?!這邊放置警示牌難道是有時間的,會不會是看潮汐大小阿(懷疑中...)
16.jpg

 收告示牌的阿伯...
23.jpg

剛剛的漢堡咧~現在要來享用了!!!!等了快半個小時的午餐,不過,很值得~~~請看照片~跟你說喔!爆好吃的!!

先說說漢堡外皮,外酥內軟,芝麻非常多,麵包有一點厚度,不會很空心或是太實,也不會太乾,是個軟硬適中+味道非常香濃的漢堡麵包。漢堡中內餡主要是雞肉,吃起來有點像烤過的火雞肉,有點韌性但又很嫩多汁,烤得外圍有點焦焦的香味,也不會很鹹很油或很硬。還有搭配生菜、含獨特醬汁!!!本來我覺得我吃不完,因為好大喔~~結果真的太美味了!!!

加上這片美景....我把它全部吃光光啦!!!!!!!真的很正點~這樣一個漢堡AU 11元,其實是很貴的.....不過值得....我點的是Louisiana~~極品!!!

21.jpg

餐廳上的看版...老闆都說SPECIAL了,當然就要點來吃一下的啊!!!!不好吃就給他翻桌......
18.jpg


因為漢堡太香了!吸引好多海鷗喔~~我離海鷗超近的!我偷偷丟了一個麵包屑過去,沒想到就變成一大群來了!!!其實離我這麼近挺害怕的!!!!因為他們會為了食物爭吵...我怕他們咬我!!!!!*驚驚* 不過剛好拍到他們連成一線,好好笑喔~~
19.jpg


都是這個美味大漢堡吸引這麼多陪伴我的海鷗兒~這個漢堡堡~真的是 超正點!!!!!!  

( 大推薦漢堡店名:BenBry Burgers  )

20.jpg

邊吃邊看這一家人....好歡樂阿!!!!如果我以後有家庭....也一定要這麼溫馨幸福美滿...然後再開心的和自己的小孩度過愉快的每分每秒!!!!
這種幸福感,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呢!!!!!!
24.jpg  

(未完...待續...請見PART 2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